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党组划拨50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08:1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日,国铁集团党组决定,划拨500万元党费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国铁集团党组要求,各级党委要结合本单位实际,从本级留用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尽快划拨给所属党组织,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资金支持。划拨党费额度时,根据疫情状况、工作任务等情况,对重点单位应有所倾斜,将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切实为党员、干部、群众排忧解难。

国铁集团党组强调,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审批程序,做到专款专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确保这笔党费产生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政治效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