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严格疫情防控 服务出行旅客

2020-02-07 08: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本报乌鲁木齐2月6日电(关拥军)随着返程客流到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采取严格措施,重点加大人流密集的车站和旅客列车疫情联防联控力度,严防疫情通过返程运输客流传播,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返程客流增加使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为做好返程运输客流疫情防控,针对旅客进站乘车和到达出站集中的情况,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结合实际实施精准防控措施,对出发和到达旅客全部测量体温。各客运站工作人员和疾病预防控制所专业人员严格执行标准,对体温异常的旅客进行留观,确认发热立即送医院;在售票方面,严格执行个人信息登记等相关制度。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加强站车健康防护知识宣传,通过广播、宣传画等形式提醒旅客注意事项。在各客运站和旅客列车上,铁路工作人员增加了防疫知识的广播频次,提醒旅客做好个人防护。旅客乘车需填报《旅客信息登记表》,配合车站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