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为返程旅客设置多道安全防线

2020-02-06 08:1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潘麒安

(韩庆潇 潘麒安)日前,返程旅客增多,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为旅客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根据客流实际,各级地方政府为相关车站及时配备了体温监测仪器和防护用品。大连市政府为大连站、大连北站配备红外线体温筛查仪4台;赤峰市政府为赤峰站提供门式测温仪3台、手持测温仪7个、防护口罩500余个、一次性手套40副,组织警力和疾控办人员每天24小时驻守车站,共同维持乘降秩序,有序组织旅客进行体温监测。

沈阳局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返程运输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管内的293个客运站全部开展进出站测温工作,并在进出站通道增设了测温区。他们还进一步做好站车场所清洁、通风和预防性消毒工作,增加重点大站消毒频次。沈阳站、沈阳北站、大连站、锦州站等多个客运站均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投放点,山海关站安排2辆救护车24小时在车站待命。

该局集团公司管内的大连站考虑到部分务工旅客有中转换乘轮渡前往烟台、威海等地的需求,与大连港合作建立运输联动机制,在出站口专门设置了务工人员流动换乘点,方便务工旅客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