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织密防线护航返粤务工人员

2020-02-05 08:0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针对当前返粤务工人员逐步增加的情况,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层层压实责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州局集团公司全面加强对旅客的体温监测,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疑似患者及密切接触者,果断处置并移交地方卫生医疗机构。

该局集团公司按照预防为主、重点防控的要求,认真落实预防性消毒、随车消毒等多项措施,确保候车室、列车特别是桌、椅、门把手、行李架、洗手池等重点部位卫生防疫达标;加强候车室和列车的通风换气,做好候车室、列车保洁工作。

该局集团公司加强站车设备设施检查维护,严格管控站车食品、饮水卫生;制订方案,指导管内各单位加强对站车厕所以及吸排污设备设施的消毒;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及时清除垃圾,规范废弃口罩投放,防止二次污染。

该局集团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主动对接旅客需求,精准分析,对不受交通管控又有需求的返粤旅客,特别是2月7日至8日、2月17日左右的复工、开学客流,科学配置运力资源,精心做好运输组织,保障群众顺畅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