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送“白衣天使”上“前线”

2020-02-05 08:0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陈燕

(唐茹 陈燕)“谢谢你们,让我们3个人一起出发,快速支援武汉。”2月2日12时许,在汉中车务段汉中站4站台,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的“白衣天使”张吴茜对该站客运值班员刘静说。

张吴茜和汉中市南郑区人民医院的李娜、西安医学院附属汉江医院的黄溢波,是汉中市第二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张吴茜说:“我们3个人购买的车票不是同一车次,一个人购买了D1968次列车车票,其他两个人购买了G1836次列车车票。我们希望能够同行,相互有个照应,尽早赶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常”

为帮助医疗队队员实现愿望,刘静立即联系票房改签车票,3个人最终一起坐上了G1836次列车。

3位“白衣天使”精心准备了大量药品、防护服、医用口罩等物资,行李较多。刘静和2名党员突击队成员提供“一对一”服务,帮忙搬运行李,并引导她们经绿色通道优先实名核验、优先安检、优先检票进站。

张吴茜她们3个人上车前,向刘静连连致谢。刘静对她们说:“阻击疫情,人人有责。你们冲锋在抗疫前线,我们在后方畅通旅途。一起为武汉加油,打赢这场战役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