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4 07:4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韩庆潇 范波

(杨滨 韩庆潇 范波)为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传播。

这个局集团公司由领导班子成员牵头负责,组成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等11个指导组,深入一线开展防控工作,同时成立防控办公室,组成站车指挥、物资保障等6个工作小组,对防疫工作实行集中办公、统一指挥,安排专人实行24小时值班。

为切实做好铁路职工防护工作,这个局集团公司组织编佣铁路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常识宣传手册》,为一线生产车间和异地班组配备防护用品,对职场各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他们强化路地联防联控,截至2月2日,在列车上共发现发热旅客44人,在车站测温共发现发热旅客361人,并按规定下交地方防疫和医疗部门进行进一步观察治疗。该局集团公司还及时调整运输方案,累计停运或缩短运行区段旅客列车746对,并在各车站根据退票量动态增设退票窗口,为旅客办理退票业务。截至2月2日,他们已办理退票415.9万张。

这个局集团公司优先保障应急防控物资运输,实行计划、配空、装车、挂运、卸车“五优先”,做到随到、随装、随运。截至目前,该局集团公司已经将2万余盒药品、112.5吨大白菜等物品运抵武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