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蒙自蔬菜“坐”火车驰援武汉

2020-02-04 07:4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张伟明 刘昊亮

(郭薇娜 张伟明 刘昊亮)1月29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辟绿色通道,采取优先办理、优先挂运等措施,紧急抢运17吨蔬菜,以最快速度驰援湖北武汉,补充市场供应。

当天,从云南省蒙自市一家农场采摘的17吨新鲜蔬菜刚运到蒙自北站,就被早已就位的装卸工迅速装上集装箱,吊装上列车。

“为做好蔬菜抢运工作,我们积极协调集装箱,采取免收汽车短驳费用、及时装车挂运等方式,加快驰援武汉物资运输,助力武汉渡过难关。”昆明局集团公司蒙自北站货运值班员杨宏说。

据了解,这批蔬菜于当天21时通过铁路集装箱运输方式发往武汉。

蒙自森森农场总经理介绍,森森农场每一季的茄子产量有1000多吨,全部销往武汉,多年来,是武汉市场养活了农场,武汉发生疫情后,他们也想为武汉做点事,感谢铁路争分夺秒把他们农场免费赠送的茄子快速运往武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