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精细化防控服务旅客

2020-02-03 07:5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连日来,针对返程客流不断攀升,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内外联动、站车联防,大力推行精细化防控措施,严防疫情通过返程客流传播。

上海局集团公司因地制宜,实施精细化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通过返程客流传播。他们以上海为重点,在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安装大型红外线非接触式测温装置64台,配合当地政府设置留验站,对出发和到达旅客进站出站前全部测温,实施发热旅客留验处置措施;对外省区市到达、经停上海铁路客运枢纽的列车,在列车到达车站前15分钟进行列车广播宣传,提醒每位旅客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登记表。

上海局集团公司量化车站和列车消毒通风频次,对所有终到进库的列车趟趟消毒,对客站中央空调通风系统,车辆、动车空调通风设备进行全面清洗消毒和检查维护,加大通风系统新风供应,保持室内、车上空气新鲜;对行车、乘务等重点岗位人员建立班前测温和身体状况报告制度,对机车乘务员、动车组随车机械师、客运乘务人员等重点岗位建立预备队,保证应急有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