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坚强运输保障

2020-01-28 07:5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1月24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支援武汉的5万只口罩从南京紧急搭乘高铁发往武汉。连日来,该局集团公司迅速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落地,全力组织驰援武汉医护人员以及防疫药品、医疗器械等重点物资运输,服务防疫工作大局。

上海局集团公司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实行24小时防疫值班,密切对接属地政府、防疫部门,建立联动工作机制。针对辖区内驰援武汉的医疗队批次多、行李多、设备多的情况,该局集团公司开辟绿色通道,优化运输组织,调整接续高铁列车停靠站台,实现行李和设备“门对门”装卸;在合肥调集4辆行李车、18辆拖车和5个专用托盘,通过合肥站火速转运相关物资。

该局集团公司在管内客运站设置旅客测温服务点,配备红外线智能体温检测设备或手持测温仪;在旅客列车上配备手持测温仪,按所在地政府要求做好旅客测温工作,每日对客运站候车室、涉及武汉方向的旅客列车进行消毒,加强车站和旅客列车空调通风设施检查、维修和消毒,做好候车室和旅客列车通风换气,为旅客提供安全清洁的候乘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