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

2020-01-11 02:2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2020年春运今日启动。针对客流实际以及当前天气特点,全路各单位、各部门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部署,细化完善安全措施,严格安全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督导检查,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

春运期间,国铁集团党组领导将对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实行分片包保,国铁集团机关各部门按专业成立检查组,深入春运重点地区、重点干线、重点站车、重点建设项目进行检查督导。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和站段加强春运工作组织领导,确保春运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路党政工团各级组织紧密围绕春运目标和重点任务,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

铁路部门组织开展行车设备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突出抓好新开通线路的运营盯控和新投用装备的检修维护;加强客流密集场所旅客引导,落实雨雪天气防滑安全防护措施;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办法,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特别是多工种联合演练;加强与公路、民航、城市公交等其他运输方式的沟通协调,制订联合应急处置预案;巩固高铁环境集中整治成果,持续抓好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彻底消除高铁沿线环境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