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中开行临客送旅客返乡

2020-01-07 07:3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徐涛

(关拥军 徐涛)1月5日16时20分,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春节前开行的首趟临客列车K4668/4665次列车从乌鲁木齐站驶出,开往上海。该局集团公司全面打响春节前集中开行临客送旅客回家过年的运输战役。

元旦至春节前,乌鲁木齐开往上海、成都、重庆等方向的出疆热门线路各时段车票均已售罄。为满足旅客回家过年的需求,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统筹客车开行方案,在春节前加开乌鲁木齐至上海、成都、重庆方向临客列车72列。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对临客列车设施按图定客车进行配备,在出库前对列车卫生进行深度清洁;要求列车乘务员出乘前全部进行岗前培训,并在列车上专门设置医疗服务点,配备爱心医药箱,为旅客提供医疗服务,保证每节车厢都有开水供应。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最大的客运站乌鲁木齐站适时增开售票窗口,利用车站电子显示屏、公告栏、广播及时发布列车开行及购票信息,增加绿色通道和无行李旅客通道,同时还增开了南广场进站通道和南广场售票窗口,进一步缓解北广场进站道路交通压力,加快旅客进站安检速度和购取票速度;在进站口、地下通道口增派客运人员,做好客流引导工作,减少旅客排队进站时间,保证旅客安全快捷乘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