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中力量构筑“平安路”

2020-01-07 07:3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马仁林

(秦涛 马仁林)近日,针对冬季雨雾冰冻天气增多的情况,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排查铁路外部环境风险,集中整治安全隐患,建立长效治理机制,筑牢铁路运输安全屏障。

武汉局集团公司稳步推进高铁环境安全集中治理工作,派专人与鄂豫两省有关部门对接,走访高铁沿线18个地市61个县区104个乡镇,完善联合执法、定期通报等长效机制,建立落实高铁“双段长”工作责任制;认真分析、排查铁路沿线的关键站、关键区段、关键时段和关键道口,制定防范措施;加密对动车组列车运行区段防护设施的检查维护,加大路外安全宣传力度,增强沿线居民的法治意识;加强站区和铁路沿线封闭管理,加密对新运营线路的巡查频次,会同公安部门严厉打击影响路外环境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