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带头学深悟透 围绕中心实践

2020-01-06 08:1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扩大

(王亚琼)“宣讲报告内容翔实,既有全会精神解读又有当前铁路重点工作提示,深入浅出,很接地气。”近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在襄阳站拉开帷幕。来自襄阳地区6家单位的90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反响热烈。宣讲团在麻城、信阳、漯河、平顶山、武汉等地相继开展10余场巡回报告,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播至基层一线,送到干部职工身边。

连日来,武汉局集团公司各级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铁路重点工作上。

武汉局集团公司党委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强化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用好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阵地,以集中学习、专题调研等形式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武汉局集团公司党委以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形式,邀请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政研室有关专家开展题为《坚定制度自信,开启“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讲报告会,向机关200余名党员干部阐释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述了一堂推进铁路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业课”。

武汉局集团公司党委围绕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三保三增”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积极作为,组建巡查整治工作队,成立3个督导专班,以“一事一档”的方式排查整治隐患。截至目前,144处铁路用地范围内安全隐患全部整治完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