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道声感谢,向您敬礼!

2020-01-06 08:1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罗婕 韦瑞涵

(莫育杰 罗婕 韦瑞涵)“你好,我们想买145张车票。”2019年12月31日20时左右,6名海警执勤人员来到钦州东站,购买145张车票。所购车票数量大、目的地不同,且多为长途线路,对售票员而言工作量不校

20时50分,4号窗口售票员袁圣媛为他们办理了30张车票后,到了关窗结账时间。根据车站规定,售票厅各个窗口结账时间不同,延迟关窗会影响整个结账工作。于是,袁圣媛立即让6号窗口售票员刘艳玲继续办理剩余的115张车票。

“会不会耽误你们下班啊?”出票过程中,海警执勤人员不时询问刘艳玲。

21时30分,经过近40分钟的忙碌,车票全部出票成功。大约20分钟后,又有4名海警执勤人员返回售票大厅。原来他们接到通知,还需购买40张车票。

这时,售票大厅只有2号窗口售票员李颖婕还在工作。看着时间已晚,海警执勤人员有些着急,担心已经到了关窗时间。李颖婕一边忙碌,一边对他们说:“我可以出完这几十张车票再下班。”

顺利办好所有业务后,4名海警执勤人员在窗口前站成一排,整理好衣帽,集体向李颖婕敬了一个军礼,“敬礼”的口号声一时间响彻售票大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