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讲出你的中老铁路青年友好故事

2020-01-04 08:2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新年伊始,全国铁道团委联合共青团中央国际部、中国青年报社、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正式启动“一带一路”中老铁路青年友好故事征集活动,旨在以中老铁路为媒、以两国青年为纽带,更好地传播和增进中老友谊。

征集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月29日,面向35岁以下,参与中老铁路设计、建设、运营的中国籍青年或集体,受益于或参与中老铁路建设的老挝籍青年或集体,因中老铁路结缘,而进行友好交往的青年记录者、见证者等。征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中老铁路设计、建设、运营过程中发生的动人故事,中老铁路为沿线人民带来的真实变化,与中老铁路有一定关联的青年创新创业故事,与中老铁路有一定关联的两国青年友好交往故事等。

征集作品要求均为原创。故事内容真实、感人,与中老铁路有一定关联,具有典型性和激励性,能展示中老两国青年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文字在2000字左右,撰写要具有逻辑性、生动性和故事性;文字可配相关图片,鼓励拍摄微视频或微电影,图片、视频画面要求清晰,制作优良。

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家遴选优秀作品,通过媒体专栏进行展示并颁发纪念证书。特别优秀的,主办方将邀请艺术家进行艺术创作,于适当处所展示并颁发入选纪念证书,作品注明故事作者及艺术创作者姓名。

投稿请登录https://pan.baidu.com/s/1MBKF9Rsz7qawR97CGSphyw下载报名表,于2月29日前将报名表与故事文字、图片、视频打包发送至cyw@cyd.net.cn邮箱,邮件主题请备注“‘一带一路’中老铁路青年友好故事征集”字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