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牢记殷殷嘱托 续写荣耀辉煌

2020-01-01 08:3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接1版

(上接1版)要制定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分工负责、相互支持、合力共为,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展开,紧盯工程建设和科技创新领域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优化改进、完善提升;持续加强设备设施质量整治和检查监测,强化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运用状态稳定可靠;坚持以旅客为中心,搞好人员培训,形成服务管理成套标准体系,着力提升人性化服务体验;全面做好乘降安全、消防安全、反恐防暴等工作,确保良好运输秩序;做好宣传和舆论工作,增强铁路干部职工的光荣感自豪感,展示京张高铁的建设成果,为铁路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

岁末年初,是梦想的开始、希望的起点。我们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指引,坚持国家铁路战略定位,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的总结分析,科学思考谋划新一年的工作,确保2020年铁路工作高质量开局,为服务国家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