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支南客车“强身健体”走四方

2019-12-26 07:3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花 刘磊 陈述

(赵金花 刘磊 陈述)为迎战2020年春运,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结合承担4组72辆客车车底春运支南任务的实际,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明确任务分配、编组要求、整修标准、包乘组管理等事宜,确保支南客车“强身健体”走四方。

承担车底整修任务的长春、沈阳车辆段结合实际细化工作安排,把车源组织、列车整修等任务分解到班组、落实到人头。这两个车辆段按照车间推荐、段里审核的模式,优选出20名责任心强、技术业务精湛的支南客车乘务人员,并对他们进行安全技术规程、防火安全、人身安全以及车辆常见故障应急处理等业务培训,为高质量完成支南任务提供了素质过硬的团队。

沈阳北、长春、丹东等客车整备所严格进行车底整修作业,对转向架、制动管系、车下分线盒进行油漆喷涂,使支南客车保持良好的运用状态,共排除车钩不落锁、闸瓦偏磨等故障308个。

经验收,该局集团公司的支南客车已全部整修完毕,并达到了运用客车出库质量标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