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湘粤琼高铁城际线路实现电子客票全覆盖

2019-12-26 07:3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戴昊君 廖明聪

(朱进军 戴昊君 廖明聪)截至12月25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高铁、城际线路实现电子客票全覆盖。

在前期管内海南环岛高铁、梅汕铁路等线路开通电子客票的基础上,自12月15日起,怀衡铁路9个车站、娄邵铁路2个车站、衡柳铁路3个车站共计14个车站实施电子客票。

自12月20日起,京广高铁14个车站、长株潭城际铁路23个车站、石长铁路6个车站共计43个车站实施电子客票。自12月25日起,广深城际铁路7个车站、广肇城际铁路10个车站、广惠城际铁路17个车站共计34个车站实施电子客票。此外,该局集团公司管内近期开通的新线同步实施电子客票。

广州局集团公司客运部负责人介绍,12306网站页面增加了“我的行程”功能,用户可查询本人作为乘车人通过12306网站、实施电子客票车站窗口购买的所有购票记录,12306手机客户端还增加了动态二维码检票功能,经过刷脸核验的用户,可生成电子客票乘车二维码,通过进出站自助检票闸机扫码进出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