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绿巨人”将首次亮相麻城老区

2019-12-23 07:4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孟立

(王亚琼 孟立)12月30日起,全国铁路统筹安排各条新开通运营线路的运输能力,优化调整列车开行方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开行的客车将增至530对,在方便旅客出行的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提供更为充足的运力支持。

调图后,武汉局集团公司管内汉十高铁和郑渝高铁郑襄段日常共开行动车组列车43.5对,其中10对长途列车从十堰、襄阳、汉口始发往返北京、青岛、烟台、上海等地;33.5对列车在武汉至襄阳、十堰间往返开行。十堰、襄阳地区的旅客可坐高铁列车直达北京、上海等地。高铁列车从十堰到北京全程近6个半小时,从襄阳到北京全程近5个半小时,较以往最少压缩10小时左右。高铁列车从十堰到上海全程7小时38分,较以往最少压缩12小时左右。

据悉,调图后,武汉局集团公司管内将首次迎来“绿巨人”,其中一对动车组列车是由北京至三明北的Z71/72次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北京西至三明北,改车次为D739/740次。这趟列车全程经由京九铁路、昌九城际铁路、昌福铁路运行,其中三明北开往北京西的D740次列车在麻城站停靠,麻城老区人民将首次乘坐新型动车组列车出行,更好体验铁路舒适便捷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