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国普法办公布“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9-12-07 07:5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016-2020年

(张依 王胜永)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和法律事务部获悉,全国普法办日前印发了《全国普法办关于通报表扬“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布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国铁集团系统有4个集体和5名个人获表彰。

了解到,2016年,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了《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同年4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几年来,在各级党委、人大、政府的领导和监督下,各地、各行业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转发的“七五”普法规划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大力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870个先进集体、1200名先进个人受到通报表扬。其中,国铁集团系统荣获先进集体称号的4家单位分别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西站和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昆明站。国铁集团企业管理和法律事务部综合管理处处长刘胜先、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企法部法律所法律建设部部长马晓东、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科长石添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宣传部部长袁高平、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企法部综合管理科科长梁荣波5人获先进个人称号。

国铁集团将指导各单位以此次表彰为动力,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铁路“七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在全路进一步营造重视法治、加强法治的浓厚氛围,促进铁路依法治企水平不断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