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强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

2019-12-07 07:5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近期,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为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制度体系建设作为改革创新机制的重要内容和打造管理强企、效益强企的有力抓手,全面加强制度体系建设。

太原局集团公司党委以“行不行、全不全、新不新、严不严、简不简”为标准,对安全、经营、党建等制度体系建设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局集团公司两级机关根据管理实际,对照合法性、适用性、操作性、系统性、协调性等要求,对现行管理制度现状进行分级分类梳理,列出《管理制度排查清单》;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库,逐条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不断形成系统、规范、简明、实用的制度体系。

太原局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强化制度意识,把制度执行力和管理水平作为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提高各级管理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技术业务能力,增强工作实践本领,不断将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企业治理效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