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编制“口袋书” 学习扎到底

2019-12-04 07:4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扩大

(胡艳波 姜海峰)近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突出订方案、促深学、造声势等环节,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落实在一线。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党委先后组织22名理论骨干参加黑龙江省委举办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和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组织两级党委中心组成员深入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人人谈认识、谈体会、谈举措。

11月26日,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联组(扩大)学习会,邀请黑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为两级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干部宣讲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以“网络学院”、党日活动等为载体,强化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普通党员采劝三会一课”、编制“口袋书”、班前学一题等灵活形式,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党委广泛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确定宣传口号,各单位累计更新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等4940余处;在“哈铁家园”微信公众号、哈尔滨铁道报开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栏,多角度播发解读文章,立体式推出反映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新闻报道和融媒体作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