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首届中国铁路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

2019-11-23 08:4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11月21日,由中国铁道学会、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铁路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铁道行业内智库、企业、高校等单位的领导和科技工作者、世界银行代表等共300多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论坛紧紧围绕“以铁路高质量发展支撑交通强国建设”这一主题展开。与会嘉宾就中国铁路工程建造、装备制造、运营管理等技术领域的前沿课题及提升铁路国际化服务水平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共商共谋共创中国铁路发展的美好未来。中国铁道学会、中国工程院、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交通大学、世界银行交通全球实践局相关专家和学者分别做了精彩报告。

据介绍,中国铁道学会将以首届中国铁路发展论坛举办为起点,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年会性学术品牌,未来每年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一个主题,开展深度、前沿和高端的学术交流和科技咨询活动,开创新时代学会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