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春献祖国 铁路青年亮绝活

2019-11-22 08:0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从全国铁道团委获悉,由全国铁道团委联合人民网人民视频于9月1日至10月31日开展的“青春献祖国——铁路青年岗位绝活网络短视频展示”评选活动日前揭晓,一批先进获得表彰。

活动开展以来,全路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深入一线发掘铁路青年绝技绝活,拍摄制作了一大批优秀绝活视频,活动期间共发布绝活视频152个,在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累计播放221万次,浏览人数超267万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铁路青年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铁路青年立足岗位争先进,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贡献力量的奋斗热情。

全国铁道团委联合人民网人民视频从绝活展示的内容和方式、视频制作质量、视频观赏度和传播效果等角度对绝活视频进行了综合评定。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苏家屯车辆段李明等20名绝活展示人获最佳主角奖。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佳木斯机务段姚元彬等10名视频制作人获最佳制作奖。符合条件的绝活展示人和视频制作人被全国铁道团委授予全国铁路新长征突击手称号;根据各单位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及推报视频整体质量,沈阳局集团公司团委等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立足岗位苦心练技,主动带动身边青年职工学技练功,希望各单位以绝活展示为契机,持续发掘铁路青年在日常生产实践中练就的岗位绝活,打造青年学习榜样,为青工展示自我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