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以“硬手腕”落实“硬任务”

2019-10-26 07:4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为积极响应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署,10月20日起,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行动,集中整治管内所有高铁线路环境安全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万无一失。

广州局集团公司重点排查整治铁路用地红线范围内的违法建筑、违法侵占、违法经营等问题,集中整治“公跨铁”立交桥和公铁并行地段安全防护设施存在的隐患。

为保证排查彻底、确保工作质量,广州局集团公司对每一条高铁排查都实行记名记实,做到底数清、问题准,有现场照片和排查视频资料,分线编号、建档建库;坚持边查边整、不等不靠,平行推进、交叉进行,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加强隐患治理过程管控,落实责任、强化跟踪;坚持标本兼治,该围蔽的要围蔽,该绿化的要绿化,全面加强管理。

该局集团公司坚持源头治理,提前介入新建高铁外部环境治理工作,努力做到新建高铁外部环境隐患整治与新线开通同步达标、一次到位。今年底拟开通的新线环境安全隐患坚持按标准整治到位。

广州局集团公司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协调推进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将整治工作纳入到日交班会、周例会、月度工作会汇报中,及时分析情况、解决问题;同时,健全“双段长”责任制,实行四级包保,强化日常巡查处置,以“硬手腕”落实“硬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