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客运站段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召开

2019-09-25 08:0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9月20日、21日,全路客运站段标准化规范化暨生产指挥中心建设现场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客运站段推进客运提质计划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客运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客运系统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全路客运系统认真落实相关会议部署,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结合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各客运站段实际,在推进站段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客运提质计划和复兴号品牌战略、加强生产指挥中心建设、全面提升客运管理与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客运系统专业管理基础得到了进一步夯实。

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客运系统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客运提质计划,深化客运站段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作业标准落实,提升专业管理能力,全力做好国庆安保与国庆假日期间客运组织工作;抓好电子客票准备实施与年底前新线开通准备工作,加强生产指挥中心建设,强化安全控制,规范设备管理;抓好全路客运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深化畅通工程,提升客运服务质量,为全路“三保三增”做贡献。

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客运部负责人和有关客运站段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代表参观了郑州站、郑州东站和郑州客运段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中国铁路郑州、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郑州站、郑州东站、郑州客运段先后交流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