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爱路护路从少儿抓起

2019-09-21 09:5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刁瑞生 赵显第

(李蓉 刁瑞生 赵显第)9月19日上午,由全国铁道团委发起,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和护路联合办公室组织承办的“中国少年儿童铁路平安行动”走进北京铁路实验小学。北京铁路实验小学的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国铁道团委授予北京铁路实验小学“爱路护路示范校”称号,表彰该校近年来在维护铁路沿线运输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铁路志愿者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路护路宣传课,通过现身说法、看图说话、案例教育、有奖问答等形式,让学生们更深入地掌握铁路法律法规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宣传效果。

为贯彻落实全国铁道团委关于深入推进“中国少年儿童铁路平安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化护路宣传进学校平安建设、大力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接下来,北京局集团公司团委还将组织开展站段重点宣讲和团支部深入宣讲两个阶段工作,将宣讲覆盖到铁路沿线2.5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学校,不断增强学生们的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铁路沿线运输环境。

图为9月19日,北京局集团公司团委和护路联合办公室在北京铁路实验小学开展“中国少年儿童铁路平安行动”活动。

本报 刘一嬴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