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准培训提升建设管理能力

2019-09-10 07:5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近日,来自8个项目建设管理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等共82人经过5天的集中培训,再次回到各自岗位,这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聚焦铁路建设管理人才培养,系统提升建设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长三角地区作为铁路建设的重要区域,目前在建项目21个。随着铁路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发展,投资多元化、管理多样化的新特点逐渐呈现。为尽快适应新变化,上海局集团公司以建设系统领导干部为重点,瞄准理论素养、知识结构、工作作风和管理方法存在的不足,开展精准培训,补强能力短板,系统提升建设管理团队整体素质。

上海局集团公司着重围绕依法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等专题开展授课,灵活掌握培训形式,根据授课内容开设专题讲座,组织经验介绍和分组讨论,并邀请路内外相关领域专家现场授课,帮助学员将所学知识尽快转变成真本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