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近千盆精品兰花绽放北京世园会

2019-09-08 21:3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兰花国际竞赛近日在国际馆举行。来自中外48家参赛方选送的近千盆精品兰花以及以兰花为花材制作的压花和花艺组合作品集中向游客展出。据悉,兰花展览将持续至9月16日。

此次兰花国际竞赛的主题为“兰香清远、德音孔昭”,包括国兰单株竞赛、洋兰单株竞赛、兰花景观竞赛及科普展示等多个项目,设立金奖43个、银奖84个、铜奖195个、优秀奖280个。

连日来,在北京世园会国际馆花卉展区,“国兰”“洋兰”交相辉映,压花花艺与景观作品美不胜收,琳琅满目的兰花作品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观赏。

北京世园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兰花国际竞赛不仅为参赛者搭建了交流竞技的平台,也向全球的兰花爱好者和园艺爱好者彰显了兰花的多变姿态与绚丽色彩,展现了我国传承悠远而又与时俱进的兰文化。魏梦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