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强灾后应急组织保障物资运输

2019-09-07 07:5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杨城

(吴正琪 杨城)8月27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攀枝花市等地方政府部门以及攀钢集团等运输需求较大的重点企业召开协调会,明确成昆铁路暂时中断后的应急运输有关事项,合理利用当前铁路运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及地方经济发展。

今年7月29日成昆铁路甘洛县境内部分区段发生水害后,成昆铁路的运输秩序受到影响,攀西地区的货物只能由昆明方向进行迂回运输,部分企业无法进行正常生产。成都局集团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满足民生物资及重点企业运输需求,保障社会稳定和地方经济发展。

协调会上,成都局集团公司西昌车务段介绍了成昆铁路断道后攀西地区铁路运输现状、面临的困难以及该段前期采取的应急措施。目前,成都局集团公司正在全力协调相邻铁路局集团公司增加昆明方向的运输量,强化车辆的配置和输送,提高货车运用效率。针对重点企业生产材料及成品油、粮食等民生物资的运输需求,该局集团公司运输、调度、货运、车辆、机务等部门通力协作,采取车流、车辆的应急组织措施,保障该类物资优先运输。

凉山彝族自治州、攀枝花市两地相关单位对铁路部门在成昆铁路断道后及时主动采取应急措施、全力保障重点物资运输的做法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