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强营销宣传积极引流上线

2019-09-06 07:5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武汉局集团公司大力实施“铁路+旅游”战略,深化“武铁旅游号”旅游专列品牌,紧盯市场需求,不断丰富旅游产品。

8月29日17时20分,500多名避暑纳凉的旅客乘坐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Y206次旅游列车,从河南省西平县一路向西北,直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屯市,开启了11天的浪漫“丝路之旅”。

今年暑运期间旅游市场火爆,武汉局集团公司大力实施“铁路+旅游”战略,深化“武铁旅游号”旅游专列品牌,紧盯市场需求,不断丰富旅游产品。

暑运前,武汉局集团公司开展旅游市场调查,提前摸清旅客出行意愿,分析预判客流情况,精心设计旅游专列开行方案;深化旅游专列品牌,将旅游专列统一命名为“武铁旅游号”,加强品牌营销宣传。针对纳凉避暑旅客增多的实际,该局集团公司主动联系旅行社,以西北地区方向为主,相继推出了“畅游大西北之丝路仙境”11日游、“走进额济纳胡杨林”13日游、“体验云贵风情”11日游、“环游西北”11日游等旅游专列产品。

与此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大力落实湖北省全域旅游战略,围绕管内恩施、十堰、信阳等地丰富的旅游资源,以信阳茶文化、武汉楚文化、襄阳三国文化、十堰道教文化、恩施少数民族民俗文化等文化品牌为带动,在优化“环游湖北”“留醉襄阳”“印象恩施”等旅游专列的基础上,推出了“湖北人游豫南”“河南人游湖北”等全新旅游专列,受到了市场热捧。

“专列晚上开,我们白天玩。合理的行程让我们这些老年人轻松走出家门,欣赏大美河山,太赞了1旅客丁运华老人高兴地说。武汉局集团公司针对中老年群体,大力推广“慢旅行、慢生活”旅游方式,优化行程安排,推广“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旅游模式。

暑运以来,武汉局集团公司组织开行旅游专列28趟、发送旅客2万多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33%、136%,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图为乘坐“武铁旅游·湖北·双河号”旅游专列的部分旅客合影留念。祁 洁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