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长三角统一旅游诚信“红黑名单”标准

2019-09-01 10:3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试行

长三角三省一市日前发布统一的旅游诚信“红黑名单”标准及奖惩措施,推动长三角地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两份区域性文件《长三角地区旅游领域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守信行为认定标准和联合激励措施(试行)》《长三角地区旅游领域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严重失信行为认定标准和联合惩戒措施(试行)》由沪苏浙皖信用主管部门以及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共同发布,主要覆盖长三角地区的旅行社、星级饭店及A级景区等旅游企业以及上述市场主体的法定代表人、导游等。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沪苏浙皖正营造旅游市嘲一处守信、处处受益,一处失信、处处受制”的区域信用发展环境。未来,长三角区域将部署开展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推动区域性信用标准落地,在行政审批、综合监管、行业自律等方面实施全过程信用管理和联合惩戒;完善长三角旅游信用服务平台各项功能等。陈爱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