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增加去往高校集中地区运力

2019-08-30 07:4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闫波

(肖培清 闫波)暑运最后阶段,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细化客运组织,增加运输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高校新生平安快捷到达目的地。

河南是人口大省,高考人数众多,加之省内高校较少,许多学生选择到外地求学。郑州局集团公司提前对新生人数及流向等信息进行了调查分析,细化“一日一图”运输方案,增加去往北京、上海、武汉、西安等高校集中地区的运力;强化站车服务,细化进站安检、候车、咨询、乘降等工作,制订应急预案,确保新生一路平安。

郑州局集团公司团委针对高校新生入学行李较多、乘车不便的实际,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各大车站站前广场和候车大厅开展志愿服务;郑州站及时根据客流变化加开学生票售票专口;洛阳龙门站加强与地方公共交通系统的沟通联系,加密车站公交车开行频次,增加高校接驳大巴车,方便新生顺利抵达校区;新乡站运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每天定时发布列车时刻表、购票指南、高校乘车攻略等相关信息,方便高校新生及其家人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