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日一图”精准调配运力

2019-08-29 08:0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支

(肖培清)暑运进入最后阶段,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管内客流分布,灵活规划列车开行线路,制订“一日一图”方案,加大重点方向、重点车次运能调配力度,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7月1日至8月26日,该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2443.6万人次、同比增长9.2%,累计加开旅客列车1543列,其中,8月24日开行动车组列车115组,实现了动车组的零备用,8月17日发送旅客49.1万人次,创暑运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这个局集团公司优化售票组织,改善服务设施,在管内各大客运站、火车票代售点增设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售(取)票机;采取售取分离、售退分开、延长人流密集区域代售点营业时间等措施,确保旅客购取票便捷有序。

暑运期间,郑州局集团公司管内出现多场强降雨。该局集团公司紧盯客运组织,抓好客车车底接续,加强列车运行调整,强化调度指挥。各客运单位开展“献礼70华诞立功竞赛”活动,确保列车运行安全。郑州客运段在高铁列车上探索设立“一人一岗”党员示范岗,在普速列车上动态优化党员岗区设置,形成党支部(总支)包班组、班组设岗区、党员带群众的联控互控网络,有效提升了服务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