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长三角铁路首个“智慧超市”在上海开业

2019-08-27 07:3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陆萍

(孙业国 陆萍)8月22日,经营商品达400余种、全程自助选购支付、全天候24小时营业的长三角铁路首个“智慧超市”在上海开业,标志着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智慧商旅服务业发展跨上新台阶。

上海局集团公司努力提升后勤保障质量,面向旅客打造便捷、高效的智能化自助商旅服务。他们精心推出的“智慧超市”24小时营业,销售的400余种商品涵盖茶叶、糖果、休闲食品、冷饮、进口食品、生活用品等。消费者使用微信扫码关注即可进入超市,选购完商品后到自助收银区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结算,离店时在出口门禁经两秒检测,智能判断安全后即可自动开门。据悉,此种商业新模式未来将在长三角高铁站陆续推广。

近年来,上海局集团公司积极打造“高铁新零售”客站商业形态,立足高铁站陆续推出多种类型自助服务,在55个车站投放586台“旅途易购”自动售货机,在25个车站投放62组“旅途易购”智能寄存柜,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自助出行,受到广泛认可和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