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多环节下功夫从容迎战高温天气

2019-08-19 07:2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8月11日起,四川省境内迎来持续高温天气,局地最高温度可达40摄氏度。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在运输安全、职工保障、客运服务等环节下足功夫,从容迎战高温天气。

成都局集团公司各专业系统早已做足充分准备,全力确保高温天气下的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和旅客舒适出行。针对前期饱和性降雨后的高温暴晒,绵阳、成都、西昌等工务段加大对山体危岩、危树的巡查力度,严防坡体水土流失引发落石、崩坍等地质灾害。成都站和绵阳、遂宁、内江等车务段加强候车厅中央空调及空调冷却设施的维护,为旅客营造清凉舒适的出行环境。

成都局集团公司还积极做好职工防暑降温保障工作。该局集团公司工会除了划拨专用经费组织各单位购买清凉饮料外,还组织慰问小组等深入一线,激发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