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启动“青春引擎”为梦想导航

2019-08-16 08:1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王文文

(郭薇娜 王文文)7月以来,众多高校毕业生入职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该局集团公司围绕“入路季”及时启动“青春引擎”,多措并举服务和引导2019年新职大学毕业生快速成长,早日成为局集团公司发展的后备力量。

为引导今年新入职的职工对“如何走好职场第一步”进行深入思考,昆明局集团公司组织“昆铁十佳青年”等先进典型深入金马村职教基地、玉溪供电段等单位举办8个专嘲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年成长故事分享会,与新职工面对面分享成长经历,帮助新职工打造“梦想之翼”,明确奋斗方向。

先进典型们围绕安全标准续传承、破解难题巧攻关、用心服务寻初心等方面展开交流,既注重从作业层、管理层等方面分享经验,又注重从职业道德、个人品德等方面阐述观点,助力新入路大学毕业生理性规划职业生涯,奋力担当、积极作为。

他们还分批组织新入路职工到云南铁路博物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了解云南铁路从无到有的发展足迹,了解昆明局集团公司的历史;组织开展“师兄师姐见面会”等活动,让优秀的同龄青年向新职工讲述自己的工作经验,零距离畅谈职业规划、学习经历,让新职工学习有身边榜样、成长有可及目标、奋斗有同行伙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