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南地区加开重联列车助力旅客出行

2019-08-10 07:4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8月5日起,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管内重庆至万州、成都至眉山、贵阳至成都等运力较为紧张的区段采取加开列车、重联动车组列车等方式,满足暑运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

今年暑运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已累计发送旅客超3000万人次。其中,成都东站的旅客出行人数日均保持在16万人次左右,周五、周日等时段更是接近20万人次的高峰客流。

为方便旅客出行,成都局集团公司积极挖潜运输能力,通过加开列车、重联动车组列车等方式,满足运能紧张区段旅客出行需求。8月6日、8日,成都局集团公司加开成都东至眉山东的C6285/6286次、成都东至峨眉山的C6287/6288次列车,8月2日至4日、9日至11日加开成都至绵阳的K9476/9475次等多趟旅客列车。

同时,结合成昆铁路因水害中断后,成都、昆明两地旅客出行受阻的情况,成都局集团公司补强成都、重庆经渝贵铁路至昆明的动车组列车运输能力,分别对2对成都东至昆明南、4对重庆西至昆明南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运行,补充列车席位6000余个。此外,成都东至贵阳北、重庆北至万州北等区段的多趟动车组列车也将重联运行,提升旅客运输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