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京九铁路北京西至李营间列控改造完成

2019-08-10 07:4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德华

(宋德华)8月8日5时12分,京九铁路北京西至李营间列控改造I级施工圆满完成,为今年北京西至大兴机场段先期开通打下了基础!

京九铁路北京西至李营间列控改造工程开始于2018年12月7日。为保证施工有序推进,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召开局级施工方案研讨及专家座谈会16次、运输调整方案会7次。

此次列控改造工程按照“6+1+48”的方案组织实施,即6个小时施工,进行设备倒替、静态试验,1个小时利用车底进行集成商测试,48个小时利用出入库车底进行动态测试。该工程影响范围大,涉及50个部门单位和京广高铁、京沪高铁、京九铁路等多条线路。

北京局集团公司成立I级施工领导小组,按照“1+1+8”的模式建立施工组织指挥体系,即建立1个现场指挥中心、1个应急指挥中心、8个现场盯控小组,各自负责运输组织协调、应急处置和现场作业盯控等环节;围绕人员、技术准备和10个关键环节制定重点卡控措施,做好汛期天气变化和施工延时情况下的应急组织工作,并在北京西站二尝石家庄动车所各存放1列热备车底应对紧急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