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建立问题库 整改出实效

2019-08-05 07:3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王祥东

(李锡秉 王祥东)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坚持把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从一开始就“改”起来,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聚焦“改”的问题,实行建库管理。针对旅客货主和干部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济南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确定班子立行立改问题27个;机关各部门着眼职责范围,首批梳理问题事项211个,并纳入党委问题库,逐一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期限,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到位。

压实“改”的责任,做到立行立改。针对基层反映部分直供电旅客列车始发温度较高的问题,该局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立即组织6个机关业务部门和5个关联运输站段专题研究解决,盯过程抓推进。客运部迅速提出优化措施,为旅客提供舒适的旅行环境。

坚定“改”的决心,抓实专项整治。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中央八项规定等10项专项整治任务,济南局集团公司党委明确目标要求,分解整治项点82项,制定85项整改措施,同时采取自查、过程督办、问题查办、报告通报等闭环管理措施,每月进行一次阶段评估,逐级传递责任,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