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周密布控 科学应对

2019-08-03 10:0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罗婕 封荣权

(莫育杰 罗婕 封荣权)受今年第7号台风“韦帕”影响,广西南部沿海、广东中西部沿海出现大风、强降雨天气。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启动防洪、防风应急预案,科学有序应对,维护正常运输秩序。

鉴于台风可能对管内中南部地区造成的影响,南宁局集团公司切实做好台风及强降雨防御工作,在沿海铁路、河湛茂地区等有较强降雨和大风天气的区域,组织相关单位加强对工务、供电、电务设备、站房等生产生活设施及施工、装卸设备进行排查加固,加强对铁路沿线危树、临建设施、彩钢瓦,铁路两侧及公铁立交桥上安装的广告牌,临近既有线大型施工机械及路料等薄弱处所的检查加固和处置。

截至8月1日,他们在沿海铁路排查隐患210处,加固防风薄弱处所62处,拆除不牢固的建筑物10处,拆除横幅35条,砍伐危树42棵。

南宁局集团公司还提前备足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防台风应急食品,及时发放到现场和值班岗点,保证每个岗位防台风期间应急所需。他们在沿海铁路、河湛茂地区各客运车站及时备好沙袋,积极做好车票退改签等准备工作,并协调站内商铺准备饮用水、方便食品,严阵以待防御台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