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捐赠栾川县急救车辆投入使用

2019-08-02 07:5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米茂茂

(肖培清 米茂茂)“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这批救护车,将极大地改善我县乡镇卫生院条件落后的现状,对提高我县紧急救援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起到积极作用。”7月30日,国铁集团向河南省栾川县乡镇卫生院捐赠的7辆救护车到位后,栾川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人说。

栾川县地处洛阳市西南部、伏牛山腹地,是国铁集团定点扶贫县。2019年,国铁集团拟定在栾川县实施帮扶项目20个,涉及产业、党建、教育和医疗四大领域,覆盖全县15个乡镇,总帮扶资金约1800万元。此次捐赠的救护车为医疗帮扶项目,为栾川县7个偏远乡镇各配置救护车一辆,每车帮扶15万元,共计105万元。

自2012年结对帮扶以来,国铁集团已为栾川县捐赠了10辆救护车,同时配置了心电监护仪、除颤仪等急救设备,有效缓解了贫困地区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