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发挥铁路行业优势带动栾川脱贫致富

2019-07-30 07:4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今年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在高铁无轨站建设、引客入栾川、直接采购栾川农副产品、广告推介栾川旅游等项目上持续发力,带动栾川脱贫致富。

这个局集团公司建设的栾川高铁无轨站已具备购票、旅游咨询、产品展销等延伸服务功能,无人售票系统也已安装到位。该局集团公司加强与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栾川县政府对接,协商优惠措施,研发旅游专线产品,加强营销宣传,今年累计完成“引客入栾”1415人;深度拓展“直接采购栾川农副产品”项目,6月份局集团公司管内单位采购“栾川印象”农产品共计25.4万元;深化“教育培训扶贫”项目,组织局集团公司派出的12名扶贫干部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专题学习,同栾川县相关部门保持联系,掌握贫困人员就业意向,定向培训并提供岗位;完善“广告推介栾川旅游”项目,在郑州东站、洛阳站继续为栾川提供公益广告免费宣传,同时积极与栾川旅游主管部门联系,与列车视频广告客户协调,最大限度提供旅游宣传优惠价格。

这个局集团公司还认真做好“铁路媒体宣传”项目,先后组织相关人员到扶贫地点采访,拍摄了反映栾川扶贫的微电影,推出《小木条“拼成”扶贫大产业》等多篇新闻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