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7月新增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524人

2019-07-30 07:4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席

(张依)根据《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火车 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7月份,新增因符合上述文件明确的严重失信行为而限制乘坐火车的严重失信人524人。

这些严重失信人主要涉及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或者在其他列车的禁烟区域吸烟,扰乱铁路站车运输秩序且危及铁路安全、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无票乘车、越站(席)乘车且拒不补票,倒卖车票、制贩假票等。上述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

截至6月底,全国法院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443万人次,累计限制购买飞机票2682万人次,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596万人次,437万名失信被执行人慑于信用惩戒主动履行法律义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