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推动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07-25 08: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媛媛

(许媛媛)7月22日下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杨宇栋在国铁集团机关,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推动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国铁集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代表听党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听党课。

杨宇栋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穿我们党近百年历史的一条红线,是党的性质和宗旨最直接的体现,是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铁路行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是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推动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铁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更加自觉地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杨宇栋强调,国铁集团挂牌成立,翻开了铁路改革发展新的一页。面对新时代、新体制、新要求,铁路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勇担国家铁路的使命,努力推动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铁企业的全面领导,确保铁路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在大局下行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肩负社会责任;坚守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深化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深化改革,深入推进法治化市场化经营;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大铁路自主创新力度。他要求,国铁集团机关干部要在做到“两个维护”、提升能力素质、勇于担当作为、践行群众路线、保持清正廉洁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守正创新,勇于自我革命,在推动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