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走出去+请进来”强化学习教育

2019-07-23 07:5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扩大

(张依)自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创新学习教育手段,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抓实调查研究,一体化布置学习和调研工作,让主题教育实效体现在各项工作中。

铁科院集团公司党委不断深化学习教育,6月19日,铁科院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前往西柏坡开展体验式学习,重温革命历史,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信念。6月23日,该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中央党校党建研究专家、博士生导师沈传亮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辅导报告。6月28日,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中华传统文化的忠实守望者”为题作辅导报告。7月5日下午,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斗争历程。

铁科院集团公司党委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抓实调查研究,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全面开展调研工作。

目前,铁科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已开展4次调研、总经理开展2次调研、领导班子成员共开展21次调研,征集到85个问题,其中8个问题已得到解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