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优化服务火了云南“动车游”

2019-07-13 09:5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王永文

(陆华 王永文)暑运开启以来,7月1日至10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发送旅客185.1万人次,同比增加21.7万人次,增幅13.3%。其中,高铁发送旅客106.8万人次,同比增加30.1万人次,增幅39.3%;昆楚大铁路和大丽铁路动车客流增长突出,暑运10天累计发送旅客52.8万人次。

昆明局集团公司抓住暑运增收的黄金时期,最大限度加挂扩编,用足用好临客能力,在昆楚大铁路、大丽铁路黄金旅游线路上采取加密、重联等开行方式;抓住普者黑景区夏日荷花竞相绽放的契机,加开昆明至普者黑动车组,并与普者黑景区合作推出铁路职工旅游优惠活动,开行普者黑站至景区的旅游直通车。

昆明局集团公司依托“互联网+”手段推出微信、支付宝扫码和银行卡闪付等购票服务,进一步提高售票速度;在昆明、昆明南、大理、普者黑等客流较大车站,全面启用自助验证检票设备,旅客可通过刷身份证快速进站。

昆明局集团公司还全力打造具有云南铁路特色的“吃、注行、游、购、娱”服务平台,为旅客提供更加美好的服务体验;在楚雄、大理、丽江、普者黑站推出“高铁+共享汽车”服务,旅客下了动车组便可实现无缝换乘;与云桂铁路、昆玉河铁路沿线以及曲靖地区十几个县市的景区、酒店、度假村联合开展持火车票享受打折优惠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