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增开热门列车便捷暑期出游

2019-07-03 07:2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自7月10日0时起,全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开行369对列车,通过优化客车开行方案、新增热门方向列车/丰富客运服务内容,方便暑期旅客出行。

既不靠海、又不沿边的内陆省份陕西,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和暑假的到来,前往海滨城市游玩的旅客增多,与探亲、商务、务工流交织。西安局集团公司管内将在7月中旬和8月中下旬出现两个客流高峰期,主要方向集中在北京、上海、青岛、杭州、成都、重庆、银川、乌鲁木齐等方向。

西安局集团公司优化运力配置,在暑期增开西安北至上海虹桥、峨眉山、兰州西、宝鸡南、太原南、运城北、郑州东动车组列车8对,在西安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青岛、义乌、温州、嘉峪关、延安等热门方向,将动车组列车采用长编组或重联开行,扩大运力。

在普速列车方面,西安局集团公司增开西安至宝鸡、渭南、潼关、安康、韩城、榆林、神木、万源方向列车,安康至乌鲁木齐方向列车共15.5对;将西安至烟台K1132/1129、K1130/1131次列车运行区段改为宝鸡至烟台,西安至杭州1152/1153、1154/1151次列车升级为快速客车,车次改为K608/605、K606/607次,提升列车运输效率。

西安局集团公司相关部门研究暑期客流规律,及时掌握客流需求,适时确定增开客车方案,尽力满足客流需求。各客运站借助电子显示屏、媒体、网络、微信、广播等多种方式,推介增开列车情况,发布剩余票额信息,并完善互联网、电话等多渠道售票方式,引导旅客使用网络和电话订票,通过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主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