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山东沿海打造客运黄金新通道

2019-07-02 08:0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毅华 徐梦

(刘毅华 徐梦)7月10日,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图开行列车总对数将达到409对,比调整前增加7对。

济南局集团公司充分发挥青荣城际铁路、青连铁路两翼作用,打造沿海客运黄金新通道。他们以青岛为中心,牵手青荣城际铁路、青盐铁路,首开威海至盐城北、烟台至岚山西动车组列车,将继续增开青岛北至盐城北、青岛北至岚山西动车组列车。

充分利用既有高铁网络,持续拓展客运产品。为满足沿海地区长期以来东北方向客运市场需求,济南局集团公司将增开沈阳北至威海高铁1对;将青岛北至哈尔滨西G1248/1245、G1246/1247次列车延长至齐齐哈尔南,首次开行山东省内去往齐齐哈尔的直通动车组列车。

利用济青高铁优势,打造高品质复兴号产品。济南局集团公司将北京南至青岛G175次列车改经济青高铁运行,全程压缩1小时49分。

重视普速列车产品优化设计,满足不同客流出行需求。济南局集团公司将优化聊城至济南K8324/8321次列车运行时刻,运行时间压缩54分。

他们还根据客运市场情况进一步优化调整了日常线、周末线、高峰线开行方案,调整部分图定列车开行方案,重点加大对旺季热门方向的运力投放力度,增开热门方向高峰线列车9.5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