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班前会上“共享”奖励

2019-06-28 22:2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赵永 赵智超

(樊康屹 赵永 赵智超)“一周前,黄江利机班获得1000元奖励的事大家都知道吧?”6月21日9时,在湖东机务段乘务员学习室内,湖东运用二车间党总支书记高雪松利用班前会时间,组织重载司机开展汛期行车安全讨论。

“这事大家都知道,他们机班在口泉站至新白洞站间及时发现险情,避免了一起路基下沉可能导致的行车安全事故。”重载司机王亚军答道。

“能发现这样的险情,他们机班落实瞭望制度一定差不了。”高雪松说。

“既要判断准,还要操作稳,遇到非正常情况,应急处置是关键。这要是一个没把控住,说不定就是一次事故1围绕这一典型案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分享自己的安全心得。

“去年汛期有一天,遵化北至迁安间刚下过雨,要不是提前按防洪地段示意图上的提示把行车速度降下来,可能会快速通过路基沉降段,发生危险。”王亚军讲起自己去年汛期处置过的一次险情,仍记忆犹新。“事实证明把防洪地段示意图摆在操纵台上很有必要1王亚军感慨道。

“现在货运增量任务重、列车密度大,越是这种时候,大家更得时刻绷紧汛期行车安全这根弦。”高雪松讲道。

“班前会上大家一起分享心得,都有收获,就像大家“共享”了奖励。这样的班前会要多开几回。”一位重载司机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